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

[ 小西門時光驛站 ]

[ 小西門時光驛站 ]

 

下午茶時間~

 

肚子一天天大,沒工作也不想出門的我

這天因為小弟阿信不去上班,便出門去

 

出門便打電話給阿琴,幸運的是好姐妹今天正好也休假

 

跟著出門的還有妹仔淳,大學生的她這天正式放暑假囉

 

一行4人窩這享用下午茶聊天,欣賞老房子的美麗。愜意~

 

謝謝雅琴帶我們來,還和在店裡工作的欽桑聊聊天。

意外的是好姐妹竟然藏來生日禮物來給我!(大驚~)

年紀增長後不愛這樣送禮來來去去,卻格外珍惜這份心意!

比起物質上的禮物更是無價。

真的好感動好感謝~我的好姐妹雅琴(啾)

 

 

 

結束下午茶時間,我們到安平吃晚餐。

好久沒來吃的鍋燒意麵真美味~

話説一直跟著我的弟弟,我的好友也成為他的好友了!

飯後甜點。滿足~

 

這晚還在安平運河旁看了划龍舟比賽;逛了像夜市的市集;欣賞大舞台上民族舞蹈表演。還去蕎蕎店裡小坐哈啦聊天!有阿琴帶著總會行程滿檔(^_^)

 

這天出門了先去大姊家報到。

總想説她一個人帶baby,怕她無聊;也來看看可愛的邱刀魚。

阿信是不會抱小孩的舅舅,大小光頭還真是Cute!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